汤神的小汤圆

琼瑶剧以外也有令人艳羡的爱情存在

【K莫】我只会说我爱你❤

大家可以手动播放背景音乐——《甜甜的》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都说农奴翻身得解放,码奴翻身得假期呀!

资产阶级大地主肖奈手下的码奴不多,但个个百里挑一,忠心耿耿。即使沙尘暴不止一次地吹,他们依然能顶着黑眼圈和赛亚人发型完成自己的使命。

年关将近,肖奈也不打算再接新的工作,大手一挥,豪掷千金,准备把手头工作收收尾,然后带着小的们出国旅游。

各奴隶们一听,都像守得云开见月明搬欢呼起来,众和尚纷纷达成一致:“去美国吧!看NBA去呀!这个赛季才开始呢!”

众人沉浸在即将走出国门的喜悦之中,唯独愚公抱着手,眯着眼,不住地摇头,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。

“你们呀你们,老三有那么傻吗?这是要带着微微师妹度蜜月的节奏啊,平常那么忙,怎么也得找个正当理由出去吧。现在,你们看,机会来啦,既有虐狗的资本,又有虐狗的理由,你们这些单身汪还傻乎乎地瞎乐呵?!”

“KO,咱们也顺带度蜜月吧!”

“嗯。”

愚公扶额,「怎么把这对狗粮制造机给忘了」。“眉哥,你......”

挂着愤青脸的愚公话还没说完,就感觉背后一阵凉,赶紧挂上个笑脸对K莫夫夫说:“呃...那个...我是说...签证!对!签证!你们俩签证办了没呀,那玩意儿办下来也得两个星期呢!”

“对呀,KO,咱们赶快去申请一下吧,这周就办了!”

“不用那么麻烦,我可以黑进大使馆系统里...”

“打住打住!我可不想看你去监狱里旅游!”

“嗯。”KO笑着摸了摸郝眉的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家里)

“KO,网上好多人说,英文说得溜的话,签证官容易让你过!”

“KO KO!有人说他不会说英文,签证官都没让他过诶!”

“KO!...”

......

郝眉守在电脑前看了一晚上经验贴,美国签证的通过率让他担心不已,不住地悔恨当初上学时没好好学英文,光顾着赞叹他家老三的变态英文了。

KO在一旁做着家务,一边看着小家伙一会儿惊恐,一会儿惊喜,一会儿蹙眉,一会儿揉脸,忍不住走了过去揉的揉他松软的头发。

“要我帮忙吗?”KO怜爱地看着郝眉。

郝眉明白KO黑客的本性又露出来了,他闭着眼享受着KO的抚摸带来的舒服感,轻声道:“不用~。”

突然,郝眉好像想到了什么,拉住头上那只大手,无比认真地对KO说:“KO,你会说英文吗?”

KO不禁楞了一下,捏了捏郝眉的手说:“嗯。”KO想了想又补充道:“还会法文和西班牙文。”

郝眉一边惊叹于老公的才华,一边又仿佛看到了触手可得的签证,一激动就从沙发上站起来,一下跳到KO身上,搂着KO的脖子说:“那你教我好不好?我恶补一下,不管怎么说,眉哥我还是个省状元呢,而且还是你教我,肯定小case!”

郝眉说得兴奋,脸上泛起潮红,KO不禁眼神一暗,托着柔软的小屁股就往房间走去。

郝眉还在幻想自己怎样用熟练的英文把签证官唬得一愣一愣的,突然就被KO压在身下,一下一下地在他小脸的各个角落落下甜甜的吻,双手迅速解开郝眉的睡衣带子。

郝眉在失去理智之前迅速叫停,双手捧着KO的脸说:“要继续可以,但是你得先跟我说句英文,让眉哥看看你靠不靠谱!”

KO嘴角扬起一个明显的幅度。他心想,继续不继续,应该是我说了算。

KO也不硬来,清了清嗓子,直直地看着郝眉的星星眼说:“I love you. Je t'aime. Te amo.”

郝眉瞬间又被KO迷住了,自己男人说外文真ta妈性感。

郝眉摸了摸KO的寸头,撅起嘴说:“别想唬弄你眉哥,这听起来不完全是英文吧!都说的什么呀,给我翻译一下!”

KO在郝眉的红唇上啄了一下,说:“我爱你。”

郝眉把害羞的脸偏向一边,略带笑意地说:“真是,好端端的又告白!再说句别的吧!”

KO慢慢凑近郝眉羞红的脸,两人的鼻尖轻轻摩擦着,交换着彼此的呼吸。

“我只会说我爱你。”

“唔...”

郝眉话还没说出来就被KO略带侵略性的吻夺去了呼吸。

「KO你个骗子,又变着法儿撩眉哥...不过也挺好的!(=^▽^=)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所以签证拿到了吗?或者,致一和尚庙到美一游了吗?
嘿嘿😁

写文时间不长,所以看到这里的宝贝们可以给我一点建议和意见吗?内容,文笔,人设什么的都可以哦!

笔芯!❤

评论(2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