汤神的小汤圆

琼瑶剧以外也有令人艳羡的爱情存在

【K莫】你是我的风景 (连载02)

私设:温暖沉稳的甜品店老板KO&迫不得已继承家业的小郝总

你看不到我的脸,我却想让你看到我的心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可能冥冥之中就注定了吧。

莫扎他在茫茫人海中,秉着非女神不要的精神,遇上了手可摘星辰。两人一起打怪,刷boss,做任务,下副本。

可能见不到面就更容易敞开心扉。

某个周五晚上,郝眉回到家,准时登录了幻想星球,看到那个熟悉的头像亮着,郝眉疲惫地笑了笑。

(莫扎特)“星辰,你可以陪我聊聊天吗?”

两人平时交流不多,基本上都是郝眉一个在说,手可摘星辰也只是简短地回句“嗯”“好”之类的。但这个惜字如金的花剑却让郝眉感到莫名的窝心

(手可摘星辰)“嗯。”

郝眉在屏幕前笑了笑。

(莫)“你觉得你现在的生活快乐吗?”

对方一愣,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。

(星)“?”

郝眉话匣子一打开就收不住。虽然知道对陌生人要有点戒心,但眼前的头像却让他没法设下防线。

(莫)“就是吧,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应该感到快乐。我在帝都郝氏集团的分公司当产品经理,朝九晚五,衣食无忧,爸妈还给我在市中心买了套房子。你说这是不是很多人的梦想呀?”

(星)“嗯。”

(莫)“是吧,但是我一点也不觉得幸福,也不觉得快乐。我只觉得我像一只笼中鸟一样,即使天再大,世界再美丽,我都只能困在这里,接受别人的安排,或者别人计划的生活。”

对方伏在键盘上的双手不禁握起拳头,似乎对这种痛苦深有体会,又好像无比同情这个小天医。

(莫)“有时候吧,我都有些后悔当初离开我和好兄弟办的公司,我家老三那么厉害,有什么难关过不了呢?你说是吧?”

消息刚发过去,郝眉突然意识到对方并不认识他口中的老三肖奈,正准备解释,只见对方发了一条新消息:嗯,是。

郝眉一下给逗乐了。他本不是多愁善感的人,只是最近频繁的应酬让他身心疲惫,三个兄弟忙得跟没头苍蝇似的,也没空听他倒苦水。

(莫)“不过还好,眉哥还有你。好啦好啦,再说下去我都快成怨妇了!咱们打怪去吧!”

对方应了一声“嗯”,立即拿起手机搜索起来。“原来你叫郝眉。你好,我叫KO。”手可摘星辰,或者KO,自言自语道。

俩人玩到十二点,郝眉便被KO劝去睡觉了。KO一个人在书桌前,看着屏幕上那个暗了的头像,抬起手指触了触,然后一遍一遍摸着“眉哥还有你”这几个字,仿佛要把它们嵌在心里,嵌入骨血。

“别担心,因为,我也只有你。”

KO关了电脑躺在床上,满脑子都是郝眉给他发过的消息。他叹了一口气,把床头的灯打开,点亮手机屏幕,郝眉的笑容出现在他在眼前。

KO很早就知道郝眉长什么样子,只是一直不知道他的名字。KO的私心让他忍不住给郝眉的电脑发了个“木马”,只要郝眉连上网,他电脑的摄像头就会把自己的一举一动记录下来发到KO的电脑里。省状元可能太久没接触计算机一类的工作,所以一直没有发现。

KO偶尔也会在两人玩游戏时开个小窗口看着郝眉,想象他就在自己身边。KO倒也不是寂寞,孑然一身、孤家寡人,静谧的夜晚反而让他安心。他只是会有一点小小的幻想,这样做可能会让对方能感受到他眼神带来的温暖。

看着眼前郝眉的笑脸,想到几个小时前郝眉的“告白”,KO感到下身一阵燥热,只能一手拿着手机,一手伸进睡裤里,握着它(TAO)弄起来。“呃...”KO一阵低吼打破了房间里的安静。

————

word天,竟然被屏蔽,到底是哪里违规呢?

评论(4)

热度(35)